BEYUL知识库

BEYUL

青少年适合使用吗?

适合,BEYUL护肤系列适合男女,任 何年龄层及肤质使用。

怀孕期间,我可以使用 BEYUL护肤品吗?

可以,BEYUL护肤品含安全成分,因 此可在怀孕和哺乳期间使用。

我可以把BEYUL产品 和其它产品混合使用吗? ​

建议您使用全套BEYUL护肤系列, 因为BEYUL采用“推拉(Push & Pull)再生过程”创新技术,如果您 把BEYUL产品与其他品牌产品混合使 用,效果可能不及使用全套BEYUL 产品来得理想。

我使用BEYUL产品后, 还可以做脸部护理吗? ​

当然可以!您依旧可以进行脸部 护理,继续保持肌肤的亮丽。

BEYUL安瓿非常滋润保湿, 那我可以跳过保湿霜,只使用安瓿而吗? ​

不建议,因为这会大大影响您的肌肤 状况。建议您每天只使用含有高效保 湿成分精华液的安瓿一次,保湿霜则 可以一天用3次。若您跳过保湿霜会 导致肌肤脱水,因为保湿霜是肌肤表 层所需的基本锁水步骤,而安瓿是辅 助品。

我可以不使用防晒霜吗?​

不可以,防晒霜是护肤的必需品。防 晒霜是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的重 要步骤。紫外线可能会引发肌肤老化 问题,如皱纹、黑眼圈和色素沉淀。
因此,跳过防晒步骤是不明智的 选择。

每周敷面膜的次序?​

建议您至少每周使用2-3次,以保持 肌肤滋润度。

清洁脸部的最佳水温是多少?​

卸妆后,使用BEYUL保湿清洁乳配合 温水冲洗让毛孔打开以清除杂质,之 后再重复同样的步骤使用冷水冲洗让 毛孔闭上。那您的皮肤就可干净无瑕。

使用洁面霜之前, 我需要卸妆吗? ​

洁面的最佳方法是双重清洁。因此, 在卸妆后才能使用BEYUL HYDRATING FOAM CLEANSER会 提供更好的效果。

既然BEYUL使用“推拉” 再生过程,那多长时间内可 看到显著的效果? ​

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效果,但我们 的焕肤周期为28天。通过经常使用 BEYUL护肤系列,肌肤都会看到效果。当然,这也取决于多种因素, 包括肤质、健康状况、生活和饮食 习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