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UL知識庫

BEYUL

青少年適合使用嗎?

適合,BEYUL護膚系列適合男女,任 何年齡層及膚質使用。

懷孕期間,我可以使用 BEYUL護膚品嗎?

可以,BEYUL護膚品含安全成分,因 此可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使用。

我可以把BEYUL產品 和其它產品混合使用嗎?

建議您使用全套BEYUL護膚系列, 因為BEYUL採用“推拉(Push & Pull)再生過程”創新技術,如果您 把BEYUL產品與其他品牌產品混合使 用,效果可能不及使用全套BEYUL 產品來得理想。

我使用BEYUL產品後, 還可以做臉部護理嗎?

當然可以!您依舊可以進行臉部 護理,繼續保持肌膚的亮麗。

BEYUL安瓿非常滋潤保濕, 那我可以跳過保濕霜,只使用安瓿而嗎?

不建議,因為這會大大影響您的肌膚 狀況。建議您每天只使用含有高效保 濕成分精華液的安瓿一次,保濕霜則 可以一天用3次。若您跳過保濕霜會 導致肌膚脫水,因為保濕霜是肌膚表 層所需的基本鎖水步驟,而安瓿是輔 助品。

我可以不使用防曬霜嗎?

不可以,防曬霜是護膚的必需品。防 曬霜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的重 要步驟。紫外線可能會引發肌膚老化 問題,如皺紋、黑眼圈和色素沉澱。因此,跳過防曬步驟是不明智的 選擇。

每週敷面膜的次序?

建議您至少每週使用2-3次,以保持 肌膚滋潤度。

清潔臉部的最佳水溫是多少?

卸妝後,使用BEYUL保濕清潔乳配合 溫水沖洗讓毛孔打開以清除雜質,之 後再重複同樣的步驟使用冷水沖洗讓 毛孔閉上。那您的皮膚就可干淨無瑕。

使用潔面霜之前, 我需要卸妝嗎?

潔面的最佳方法是雙重清潔。因此, 在卸妝後才能使用BEYUL HYDRATING FOAM CLEANSER會 提供更好的效果。

既然BEYUL使用“推拉” 再生過程,那多長時間內可 看到顯著的效果?

不同的膚質會有不同的效果,但我們 的煥膚週期為28天。通過經常使用 BEYUL護膚系列,肌膚都會看到 效果。當然,這也取決於多種因素, 包括膚質、健康狀況、生活和飲食 習慣。